城乙化工保濕保養品-開架式保養品DIY,保濕化妝水,保濕精華液,保濕乳液,保濕面膜
 
  開架式保養品
  保濕化妝水
  保濕精華液
  保濕乳液
  保濕面膜
  保濕補水為主保養品
 
  開架式從台灣那邊引用過來
  保濕效果非常不錯的化妝水
  秋冬季可用活膚精華液不錯
  搭配面膜能很好的補水保濕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保濕補水為主保養品

   

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,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份補充和保持有關。水份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,美白、防曬、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濕保養品的基礎上完成。任何季節、年齡、膚質、肌膚問題,都可在水的撫慰和滋潤中實現完美。敏感皮膚最不能缺少的是足夠水份。不含油分而高度補水的配方(如玻尿酸)是較佳的選擇,對於含有藥性或強力抗敏成分的產品都會導致嚴重的干燥問題。保濕保養品在潔面和爽膚後塗上潤膚霜,盡量避免T字位置,因為天然油脂可提供足夠的滋潤。如果太乾燥的話,就用少量的乳液從面額輕輕推至T字位。最後用以植物精華成分為主的眼霜,為同樣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。

油性皮膚還是要以保濕保養品、補水為主,控油為輔。因為皮膚缺水的話,就會不停的分泌油脂來“鎖水”。平時可以常做一下補水面膜補充水份,兩三天一次,皮膚水分充足,很多皮膚問題都會得到改善的,偏油肌膚油脂分泌也會得到控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