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乙化工保濕保養品-開架式保養品DIY,保濕化妝水,保濕精華液,保濕乳液,保濕面膜
 
  開架式保養品
  保濕化妝水
  保濕精華液
  保濕乳液
  保濕面膜
  保濕補水為主保養品
 
  開架式從台灣那邊引用過來
  保濕效果非常不錯的化妝水
  秋冬季可用活膚精華液不錯
  搭配面膜能很好的補水保濕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保濕面膜

   

肌膚經過嚴冬的考驗後,變是秋高氣爽的春天,現在變迎來了炎熱的夏天,如何在炎熱的夏季讓肌膚剔透而又光澤呢,下面推薦五款最適合在夏季做的保濕面膜,讓MM的肌膚晶瑩剔透,用天然而健康的保濕面膜修補你美麗的面孔吧,讓你更加閃亮動人哦。

  第一款保濕面膜:銀耳珍珠面膜
銀耳可不是只有養陰潤肺的功效,將其做成面膜可對抗干燥的皮膚,先用清水充分浸泡銀耳和紅棗,放進鍋裡煮,煮爛一些,出鍋等涼了以後放進小瓶,擱入冰箱。要做面膜的時候只需取一張面膜紙,加入珍珠粉用銀耳湯泡開敷臉就可以了。

  第二款保濕面膜:海藻面膜
海藻面膜是一種含有海藻提取物的礦物成分的面膜,保濕的效果很好,去超市買一包簡易的海藻粉,將1/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,放入礦泉水中攪拌,用化妝綿蘸取後敷在面部,20分鐘後,用溫水洗淨,敷完後要記得擦一點保濕霜,這樣不僅能補水還能鎖水。

  第三款保濕面膜:蜂蜜番茄面膜
蜂蜜番茄面膜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,與蜂蜜搭配具有使皮膚滋潤、白嫩、柔軟的作用。先將番茄壓爛取汁,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,塗於面部保持20-30分鐘,再用溫水洗乾淨,此款面膜不僅補水保濕,而且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皮膚痤瘡等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