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乙化工保濕保養品-開架式保養品DIY,保濕化妝水,保濕精華液,保濕乳液,保濕面膜
 
  開架式保養品
  保濕化妝水
  保濕精華液
  保濕乳液
  保濕面膜
  保濕補水為主保養品
 
  開架式從台灣那邊引用過來
  保濕效果非常不錯的化妝水
  秋冬季可用活膚精華液不錯
  搭配面膜能很好的補水保濕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保濕精華液

   

保濕精華液的種類非常多,從幾百元到動輒好幾千元,除了看品牌外,更重要的是看成分標示。

1、標明神經酰胺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等成分的主要針對保濕,這類精華最好備一支每天使用。長期堅持使用有助延緩衰老,也可和其他特效保濕精華液並用時作為打底精華。

2、如果看到瓶身上標註維生素C誘導體、多酚類、維生素A等成分,就代表這是抗老化類型的精華液,主要功效就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

3、不同年齡段需要選擇不同的保濕精華液,25歲左右的MM們,適合使用補水精華素,這個年齡的肌膚衰老問題主要是由缺乏水分引起的,所以補水類型的精華素可以快速增添肌膚水動力。如果年齡超過35歲,肌膚已經開始呈現不同程度的皺紋,就要使用抗衰老的精華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