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乙化工保濕保養品-開架式保養品DIY,保濕化妝水,保濕精華液,保濕乳液,保濕面膜
 
  開架式保養品
  保濕化妝水
  保濕精華液
  保濕乳液
  保濕面膜
  保濕補水為主保養品
 
  開架式從台灣那邊引用過來
  保濕效果非常不錯的化妝水
  秋冬季可用活膚精華液不錯
  搭配面膜能很好的補水保濕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保濕乳液

   

保濕乳液由於擁有較高的油脂含量,化妝水、精華後施用,除了給予皮膚充裕的滋潤度外,也能將前面所塗抹的護膚成分鎖住,防預流失,進步保養效果。

保濕乳液正確的施用方法是,先塗抹化妝水,以一擦二拍三敷準則施用後,待膚表沒有殘留水分,取適量精華液於手掌中,雙手摩擦溫熱到和體溫差未幾之後,點在五點位置再從內向外按壓使其滲透。如果感到皮膚比較勞累,能夠將美白精華和保濕精華一起施用。最後,為了防預補充的水分和營養太快流失,再施用護膚霜為肌膚加上一層保護膜。保濕乳液用的時候同樣先在手掌心溫熱後再塗抹,並搭配簡單的提拉推拿效果會更好。

原由是各品牌保濕產品在研發的時候,都有不一樣施用量的設計,比如保濕乳液,一些日系品牌會將乳液的容量設計成大瓶裝,並建議施用化妝棉蘸取乳液的手段來擦在肌膚上,這樣的用量每次大約需要2-3ml才足夠,而有些歐美品牌的保濕乳液,其容量往往只有50ml,由於不需要藉由化妝棉來擦上乳液,而是直接用手擦上臉部肌膚,可能每次的施用量不超過1ml。